首页 东北大区星部落 沈阳星部落

沈阳星部落帅府活动回顾 精华 图片

沈阳星部落 ▪ 同城活动

浏览器

2022-06-22 11:06

沈阳星部落帅府活动回顾


一座大帅府,半部民国史


继上次沈阳星部落组织故宫摄影活动后,本月又组织了一场大帅府摄影活动。

大帅府是东北军阀张作霖,以及爱国将军张学良的故居,这是想要了解充满风云变幻民国时期的好地方!

开局第一张,必须是大合影!!!

沈阳星部落帅府活动回顾

活动选择在周末,最近也是旅游旺季,景区里面的人很多。

沈阳星部落帅府活动回顾

带上咱们星部落的横幅,提前到达售票处为大家买票~

沈阳星部落帅府活动回顾

在这售票处就能感觉到那种民国特有的风情

沈阳星部落帅府活动回顾

小伙伴们也都很准时的来到了咱们的活动地点,这是为大家准备的摄影比赛礼品以及回复贴礼品,还算丰厚吧,哈哈哈~

观光第一站——沈阳金融博物馆

沈阳星部落帅府活动回顾

这里里曾经是张作霖的边业银行,现在里面有很多有趣的小物件啦,金银器具啦~~~具体内容留个悬念,还是建议没去过的小伙伴能够前去参观。对于知识的提升和历史的了解真的太有帮助了!

第二站——大帅居住的地方

这里分为两个部分了,大帅家大业大,四合院与大别墅人家都有,可以说是让人超级羡慕呀!!!

沈阳星部落帅府活动回顾

沈阳星部落帅府活动回顾

沈阳星部落帅府活动回顾

沈阳星部落帅府活动回顾

在这大进大开之间,也蕴藏着很多有趣的小景色。用一步一景来形容是完全不过分的。

沈阳星部落帅府活动回顾

沈阳星部落帅府活动回顾

沈阳星部落帅府活动回顾

沈阳星部落帅府活动回顾

沈阳星部落帅府活动回顾

在最后呢,前往了赵一荻(张学良夫人)的故居,张学良为她在家里修了一个舞厅,可见那深深的爱意~~~

沈阳星部落帅府活动回顾


随着第三站的结束,本次活动也随之结束了。在本贴的最后,已经是张大合影。期待与大家下次再见~~~

沈阳星部落帅府活动回顾

举报回复

请您选择举报理由
close

设置帖子

设置帖子
备注
close

操作记录

操作记录
操作者 时间 操作 备注
close

编辑回复

close

VOC帖子推送

VOC帖子推送
标题 沈阳星部落帅府活动回顾
版块 东北大区星部落>沈阳星部落
备注
close

删除帖子

删除帖子
删除原因
close

审核帖子

帖子名称 沈阳星部落帅府活动回顾
*审核状态
*备注信息:
close